Chinese errors on Sailfish OS 4.0.1.45


1.授权密码这里,百分号%和数字之间的空格错误。%和数字之间应该没有空格,%加数字和后面的文字应该有空格。
应该是“ %1 想要从插件 %4 的集合 %3 中检索密码 %2 。”
2.浏览器里面记住对话框仍然是英语没有翻译

@hge

@hge 系统 “设置”顶部的“应用程序”可否改成“应用”。“账户”和“设置”也是两个字,这样顶部三个选项都是两个字的,看起来比较整齐一些。

Qingzhou, 谢谢您的建议。 尤其是建议3,考虑到格式和美观的层面来说真是太棒了。
建议2 还需要一定时间,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就能看到。
再次感谢!

@hge 你好,第一点的百分号空格错误还没有修改。而且我发现设置—关于设备哪里也有百分号空格错误,百分号和后面的数字之间应该没有空格。百分号+数字和其它文字之间有空格。空格错误导致不能显示要显示的其它内容了。实际显示内容不应该看见百分号。应该是“你可以 %1 查看…”“…软件包 %2 的信息…” 百分号“%”应该是英文标点。

您好,谢谢您的信息。我确认了一下,并修复了这个错误。
再次感谢!

@hge 刚才升级了4.1。%1 %2不能变化的错误还是有,不知道是打成了中文符号还是空格输入错误。

上周把这个问题解决了,看了几个例子,空格都是正确的。
然后发现是中文的百分号造成的。
现在我的机器上这些问题已经解决,谢谢您的提醒。